再批塞申斯 川普:希望司法部長是別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1 日訊】再來關注「通俄門」的消息,週三,川普總統再次抨擊司法部長塞申斯迴避「通俄門」調查。來看詳細報導。

週三早晨,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高迪(((Trey Gowdy)))在「CBS今晨」(((CBS This Morning)))節目中,指稱司法部長塞申斯不該迴避「通俄門」調查。

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 高迪:「我想,總統所做的是在表達失望,司法部長塞申斯本應在他接受這份工作之前告知他迴避的理由,而不是事後才說。如果我是總統,我選了一個人當國家的首席執法官,他們後來告訴我,『哦,順便說一下,我任內不能參與最重要的案件』,那麼我也會感到沮喪。」

川普在推文中對高迪的話做出回應,並表示:真希望當初選擇別人做司法部長,而不是塞申斯。

塞申斯迴避通俄門調查,導致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最終指定穆勒任特別檢察官,調查川普及其選戰團隊。但至今拿不出任何證據證實川普有通俄之嫌,川普稱它為「政治迫害」。

近期媒體爆料,FBI2016年在川普競選團隊安插了一名線人((Stefan Halper)),此人與川普團隊3名成員有過會面。上週,川普要求司法部調查此事,並將其稱為「間諜門」

司法部已指示監察長檢視FBI在2016大選時,是否有不當行爲或政治動機。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