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歡慶20周年登玉山 福利熊成首隻攻頂企業吉祥物

全聯吉祥物福利熊今天成功登上玉山主峰,成為全台第一隻登頂玉山的企業吉祥物。(全聯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1 日訊】全聯今年歡慶20周年,舉辦許多與員工同樂的內部活動,如5月中才剛順利落幕的眷屬日活動,除了邀請同仁與家屬一起爬劍潭山,也首度開放全聯總部讓員工家屬進入參觀及參與許多由全聯精心規劃的娛樂活動,有效增進了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而全聯一級主管為了展現以身作則,領導全聯全體員工繼續攀向另一個高峰的決心,也緊接著在5/30出發前往玉山,原計21位挑戰玉山主峰的主管們,經過2天艱辛的路程後,終於於今日(6/1)凌晨4、5點全數登上3952公尺高的玉山主峰,並留下意義非凡的合影。

 

玉山主峰不僅是台灣,更是東北亞第一高峰,玉山攻頂一直都是許多台灣人心中別具意義的大事,因此全聯自3個月前開始規劃讓一級主管代表全聯登玉山的活動,期間主管們各自進行緊鑼密鼓的訓練,公司內部登山社也舉辦多場訓練,還有主管每天都爬19層樓回家練體力,就是為了登頂的這一刻。雖然過程除了有許多險坡和障礙物,還要同步適應大氣壓力,身體負荷很大,但更困難的是要克服心理障礙,不斷說服自己要堅持下去。最後攻頂時摸黑在凌晨12點多就出發,往上攀登的2.4公里都要拉著鐵鍊手腳並用,在很多碎石坡上小心前進,危險度很高,還有女性主管因為身體不適吐了,還是堅持走完全程,所以登頂的那一刻,每個主管都感動得無以名狀。

 

全聯營運長蔡篤昌表示這整個過程就好像全聯20年一路走來,經過供應商的質疑、921等大小震災及各種風波,最終還是克服了萬難,成為如今年營收超過千億元的台灣本土超市。回顧全聯15周年時,全聯主管們齊力完成了騎腳踏車環島的壯行,今年20周年規劃玉山攻頂行,林敏雄董事長與夫人都非常關心此行,給予充分資源與關心,才促成此次高階主管玉山攻頂行順利完成。今日全聯高層主管已成功登上台灣第一高峰,未來也將秉持著這樣的信心和勇氣,繼續帶領全聯往台灣零售第一邁進,也期待為台灣民眾帶來更好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聯吉祥物福利熊也一起成功登上玉山主峰,是台灣第一隻在玉山之巔留影的企業吉祥物,登頂過程中可愛的形象讓很多山友看到它都忍不住要求合照,全聯也預計在7月播出福利熊玉山行的影片,邀請民眾跟可愛的福利熊一起爬山,欣賞玉山沿途壯麗的景色,分享登山的辛苦與成就。 

 

全聯歡慶20周年登玉山 福利熊成首隻攻頂企業吉祥物。(全聯提供)
全聯歡慶20周年登玉山 福利熊成首隻攻頂企業吉祥物。(全聯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