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信義區2800戶停電 台北101遭波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1 日訊】新聞一開始,馬上帶您看到,近期停電跳電情況頻傳,信義區下午2點29分,因為開關設備故障,引發2次線路跳脫事件,造成忠孝東路五段、信義路五段附近,總計約2800戶停電,雖然停電情況在2點42分恢復,卻也引發民眾疑慮,因為用電高峰都還沒到,這近1個月來,光是雙北就上演11次跳電,行政院院長賴清德,下午也立即做出回應。

行政院長 賴清德:「因為每一次跳電,都會增加一分民眾的疑慮,這個對民心的安定,或者是經濟發展的信心都有影響,這一部分,我會要求台灣電力公司,要持續改進,有疏失必須要負責的話,當然我們沒有排除應該要懲處,但是如果說,是因為其他不可避免的這些因素,那我們也會視情況,不過目前最重要的是,也要台灣電力公司,儘速的把目前的問題解決,這是最重要的。」

下午兩點半左右,台北市信義區線路開關故障,造成周邊2800戶停電,新光三越,台北101都受波及,台電表示,事故的原因,主要是變電所附近開關出現故障,台電將強化線路設備檢修,確保相關供電穩定,此外台北市電纜地下化30年,也將針對電纜系統進行總體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