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竹縣提名難產!林為洲脫黨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1 日訊】年底縣市長選舉剩下半年,國民黨在票倉新竹縣還沒有決定人選,前天(30日)中常會無預警撤銷全民調,要改徵召提名.讓積極布局的立委林為洲,大感不滿。

國民黨立委 林為洲:「我們這個初選制度,是在去年十月就訂定了,如果協調不成就要全民調初選,全國22縣市都是如此,都挑好民調公司,現在只是等民調公司做全民調這件事,但是突然中常會通過一個決議,說這個遊戲規則改掉了。」

因為國民黨中央,30日中常會,撤回新竹縣由全民調產生參選人的決議,讓積極備戰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非常不滿,林為洲在臉書上抱怨「遊戲進行一半還可改規則,參加比賽還有意義嗎?是,我被做掉了」,這一番話是否代表他不打算爭取提名?或者可能脫黨參選?

國民黨立委 林為洲:「還是很遺憾,那這幾天我會再想一下,我的下一步要怎麼走,(有考慮過脫黨參選嗎),目前還沒有這樣的考慮,我要幾天的時間來沉澱思考一下。」

新竹縣副縣長 楊文科:「改為以徵召、開放,或者是禮讓的方式,更寬廣的方式來決定,我們新竹縣縣長的提名的方式,我們一定會尊崇黨中央的提名的機制,全力以赴。」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說得輕鬆,傳出就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拜,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建議直接徵召楊文科,才讓黨中央急轉彎取消全民調。但楊文科低調不談。

新竹縣從2000年以來,一直都是國民黨執政,這一回選舉有林為洲,還有副縣長楊文科、副議長陳見賢、湖口鄉長林志華、竹東鎮長徐兆璋5人搶參選,讓國民黨傷透腦筋,22縣市就只剩新竹縣選將難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