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氣拉麵開二店 進駐百貨攻深夜食堂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1 日訊】日本知名拉麵店,來台即將屆滿1年,人氣還是很夯。為了達到分流效果,分店週五(6月1日)開幕,進駐信義區的百貨公司,一樣是24小時營業的型態,也挑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生態。

工作人員:「歡迎光臨。」

日本知名拉麵店,分店正式開幕,早上時段依然湧現長長的排隊隊伍,這次選在百貨公司地下一樓駐點,首創櫃位24小時不打烊先例。

民眾:「這邊很好啊,跟百貨公司結合的話還可以逛街。」

民眾:「很方便,晚上肚子餓的時候有東西吃。」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

就是為了嚐一口這個濃郁的湯頭,日本知名拉麵來台即將屆滿一年,用餐時間還是得排上好幾個小時。選擇百貨公司展店,總面積大約只有本店的一半,問題是,百貨公司10點打烊之後,24小時的營業型態該怎麼繼續?

日本知名拉麵台灣店長 姚宣儀:「這邊因為等於是有點像分流、分散人潮,所以每一位客人等待時間可以變得比較短一點,我們的員工都有受過帶位的訓練,會請他們幫我們負責去協調一下,是來店用餐的客人,還是來百貨公司逛街的客人。」

原來百貨公司的深夜食堂,業者都選擇獨立出口,不只日式拉麵,包括美式餐廳、酒吧館,還有燒烤、牛排名店,以及日式鍋物等等,都拉長營業時間到凌晨,讓整個信義區周邊商圈的夜貓商機,高達上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