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搶推吃到飽 新品鎖定年輕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2 日訊】電動車大廠Gogoro,本周亮相兩款新車,為了貼近市場,除了售價降低,也首度公布「騎到飽」資費,要擴大既有市占率。市場也傳出,Gogoro有望年底前,掛牌上市。

經典的石墨黑光澤,外型新潮動感,強調性能的「Gogoro S2」正式亮相,加速到50公里只要3.9秒,另一台小巧造型,色澤亮麗,針對女性客層的Gogoro 2 Delight,起落架更有巧思。電動車大廠Gogoro,一連推出兩款新車,鎖定年輕客群。

Gogoro行銷總監 陳彥揚:「它有一個很棒的省力中柱,所以你在採它的時候呢,你就很容易把車架起來,然後我們Gogoro全系列都有所謂的自動倒車的功能。更準確的鎖定我們特定的消費者,比如說今天是針對18到25歲的年輕人。」

搶攻暑假商機,業者更主打月租費,新客戶699吃,老客戶899不限公里吃到飽,車體售價扣除補助,約4到6萬,叫陣對手光陽,6月即將上市的Ionex新車款,此外就連中華e-moving,也計畫明年推出重型電動機車,市場更加競爭。

科技網站站長 劉侑翁:「(Gogoro)比較多在關注,比如說車子的效能或是它的質感這方面的,光陽或是中華汽車的車款的話,它可能會去鎖定一些比較,更都會或者是更都市,短程通勤或者是買菜車,或者是更日常的一些用途。」

囊括電動車市佔八成的Gogoro,今年計畫換電站布點,擴及東台灣,大都市每1公里一個換電站,不過日前gogoro傳出電池突發斷電,更沒有主動召修,引發撻伐。

Gogoro行銷總監 陳彥揚:「我們其實會在未來的一到兩周之內,把所有這些訊號,電池連結器訊號不穩的電池,全部回收,那也希望可以很快的,讓消費者在使用上無後顧之憂。」

外傳業者正積極與券商洽談,希望年底前掛牌上市,有望成為首家獨角獸,掛牌案例,但官方對此,則是低調不願多說,不透露任何細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