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朝特使戰略成功!川金會將如期舉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與北韓的川金會一波三折;在川普宣布會談取消後,北韓特使金英哲,來到美國會見川普,轉交金正恩親筆信,進行約兩小時的會談,最後,川普透露,他與金正恩的峰會,將如期在新加坡舉行。

週五,金英哲搭車前往白宮,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在南大門親自迎接。

在凱利的陪同下,金英哲一行人進入總統辦公室。金英哲成為自2000年以來,訪問美國級別最高的朝鮮官員。

川普總統和金英哲進行了約兩小時的會談,金英哲轉交了金正恩的親筆信。

會談結束後,川普與眾人合照,揮手送走朝鮮代表團。

川普當場宣布,「川金會」將如期在新加坡舉行,但未透露金正恩的信件內容。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將於6月12日在新加坡召開峰會。剛剛的會談很好,是了解對方情況的好機會。邁克已經花了兩天時間做這件事,我們現在對他們非常了解。我從沒說過在一次會議中解決(去核化),我認為這只是其中一個過程。 但我們正在建立關係,具有非常積極的作用。」

川普也強調,如果峰會談判破裂,美國除了繼續執行現有制裁外,還將追加更多制裁。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說了我不會增加(更多制裁),除非談判破裂。我們對朝鮮已經實施了高壓制裁,我們還有數百制裁蓄勢待發。」

川普隨後搭機前往馬里蘭州戴維營,他將在那裡聽取關於「川金會」的簡報和計劃。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