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吳音寧問題不解決 民進黨會一直流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3 日訊】對於台北農產公司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北農人事是農委會在主導,北市府派的董事長等於是被晾在那裡,總經理吳音寧負面消息不斷,對他的選情也多少有影響。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吳音寧問題不解決,民進黨會一直流血,就是這樣,我是這樣講的,不過是這樣啦,這個實在是很困擾。」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在內部會議對幕僚說,如果外界一直打吳音寧,他就可以搶到泛藍選票,對此,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人事是農委會在主導,北市府派的董事長等於是被晾在那裡。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會對你也是一個隱憂嗎)?這個就是農委會自己要去思考要怎麼解決,(那你自己覺得這會影響到你嗎)?多多少少會,常常是這樣,你活在世界上你知道,不是每件事情你都能夠解決嘛。」

柯文哲說,政治是講究實力原則,台灣是法治國家,董事會股權有幾個,董事能派幾個,雖然可合縱連橫,北市府也沒辦法跟農會系統合作,否則又會被批跟黑道、國民黨舊勢力合作,之前就發生過一次,現在是投鼠忌器。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並不是說她的道德品性有問題,但是坦白講,那農產公司實一個高度複雜,而且牽涉到全國,坦白講那個位置不好做啦,那個等於各方勢力在角逐你知道,所以一個沒有經驗的人就很容易,那個就真的是,那個位置就真的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

柯文哲表示,常常有些事看起來怪怪的,但也沒辦法有效解決,而柯文哲上任三年半還債520億,讓不少網友喊話,希望他2年後能出來選總統,對此,柯文哲笑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有那麼偉大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