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跨黨派支持!總統:擴大互惠雙贏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美台互動熱絡,美國華府重要智庫之一的「新美國安全中心」,不僅研究國安領域,也創辦了「下一世代國安領袖計畫」。總統蔡英文今天早上就接見了訪問團,並重申,要一起擴大台美之間互惠雙贏的合作。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美國是臺灣最重要的戰略跟經貿的夥伴,我們在安全、經濟、以及文化等各領域,都有非常密切的合作,那麼穩健的臺美關係也是印太區域,繁榮發展的重要基石。我們也非常感謝,美國的行政部門跟國會大力支持,我們在國際參與,台美關係享有美國跨黨派的強勁支持,未來我們將與美國政府保持密切的溝通,一起擴大臺美互惠雙贏的合作,也希望新美國安全中心(CNAS),在盧嵐大使的領導之下,對於深化臺美夥伴的關係,能夠持續的提供建言。」

蔡英文最後也說了,盧嵐大使以及幾位賓客,都是第一次訪問台灣,希望他們回國之後,能跟其他人分享在台灣的所見所聞,成為台灣最堅實的好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