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將登場! iOS12推防手機成癮功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4 日訊】2018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將在美西時間 6月4號上午登場。許多科技媒體預測,今年的重點將在軟體更新。而最受矚目的,就是發布iPhone最新作業系統,iOS 12,此外,智慧助手 Siri也將會有升級。

蘋果2018開發者大會,即將在美國時間 6月4號上午,在加州聖荷西市登場。外媒報導,蘋果這次發表的重點,將是在作業系統的升級,包括iOS 12、MacOS、tvOS、WatchOS新版作業系統更新。

CNET:「最大也最受歡迎的升級,就是Siri。蘋果的數位助理,需要更智慧,才能在人工智慧領域裡,與Google語音助理和亞馬遜Alexa競爭。」

日本科技媒體報導,iOS12會加入Face ID橫向解鎖功能以及更多Emoji。

除了軟體升級,蘋果預料還將推出,可讓兩個iPhone用戶共享擴增實境(AR)的體驗,同時限制個人資料傳送到伺服器。以及「數位保健」(Digital Health)功能,幫助蘋果用戶監督自己花在蘋果設備和APP上的時間。

彭博新聞:「蘋果準備拋棄幾年來的傳統,研發軟體要幫助用戶擺脫裝置成癮。」

蘋果的市值已經突破9000億美元,可能將成未全球第一間市值破兆的企業。靠著iPhone賺進超過一半營收,不過有分析指出,在蘋果營收中,成長動能最強的,其實是「加值服務」。今年第二季,iPhone銷量較去年成長3%,但「加值服務」,如 App Store 、iCloud、Apple Music等,卻較去年同期成長了31%。

iPhone X仍面臨需求疲軟,加值服務的成長動能,備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