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演習保家!五星旗寺廟在台統戰遭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5 日訊】正值國軍辛苦演習,防止中共進犯國家之際;彰化建商魏明仁接管「碧雲禪寺」,在當地插上五星旗,還穿軍裝宣傳中共。今天有民團表示不滿,前往抗議,誓言拆掉五星旗。

40、50位抗議成員,高舉標語,來到碧雲寺要拆掉五星旗,但被警力,阻擋在產業道路入口。

908台灣國成員:「你們領台灣人的薪水,為什麼保護共匪。」

警方以碧雲寺是私人產業理由,出動60幾位員警,不讓抗議群眾進入,引發他們的不滿。

908台灣國總會長 周崇德:「共匪已經是和我們對立的國家,為什麼他們國旗可以插在這裡,這表示對台灣的宣戰,既然對台灣宣戰,我們一定要出來捍衛台灣。」

海洋之聲執行長 張志梅:「五星旗插在台灣的天空,不管他是不是私人產地,你不把它拆下來,這已經污染到台灣人的身心靈。」

頂著大熱天,外面員警和抗議群眾對峙,碧雲寺的負責人魏明仁,甚至大剌剌穿著中共軍裝,向對方嗆聲。

抗議團體揚言,改天還會捲土重來,誓言拆掉這裡的五星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