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澄清未送酒給民進黨 有送願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5 日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日爭議不斷,日前遭指控購買洋酒送民進黨,對此,吳音寧今天在市議會接受質詢時強調,沒有送酒給民進黨,若有願意辭職下台,以示負責。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VS.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 吳音寧:「那天議員問說,我們到底有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60罐酒嗎?我就回去查,沒有。沒有就好嘛。如果有勒?沒有、回去查沒有,那你就辭職下台以示負責好不好?」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點點頭表示,願意為說出的話負責,吳音寧上任後狀況不斷,近來更陷入濫用公款送禮的問題,檢調已介入調查是否有涉及不法,吳音寧受訪時表示,在她任內的業務推廣費比之前都少,只花費200多萬,而且公司營運是近5年來最好的一年,大家應將基本事實釐清。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 吳音寧:「我們相關的業務的推廣的支用,都是符合公司的規範,絕對沒有外界指控的這些事情。」

面對近期各種質疑,吳音寧表示將「反擊」,並說她過去認為,只要做好事就好,面對抹黑可以不用理會,但現在發現把事情做好還不夠,已經請公司法務研擬對策,面對各式抹黑不排除提告。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 吳音寧:「對我們沒有,不是實在的、隨便亂說的,抹黑我們的地方、證據,我們把它找出來,我們不排除對這些人提告。」

對於年薪250萬的說法,吳音寧也澄清表示,她的月薪是14萬元,不知道250萬的是怎麼來的,可能是有人故意用250這個數字,挑動年輕人不滿情緒,議員王孝維則是告訴吳音寧,面對外界質疑,如果沒有的話,就要說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