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最後一唱 安室奈美惠90度鞠躬謝歌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5 日訊】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將於今年9月16日引退,從二月起開跑最後一場巡演,上周末在東京巨蛋舉行最終場,唱到最後忍不住流下不捨的淚水,並深深一鞠躬感謝粉絲們25年來的熱愛。

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將在今年9月引退,3號在東京巨蛋舉辦最後一場巡迴演場會。兩天演唱會期間,有超過10萬觀眾到場。近3小時的演場會,她演唱了30首經典歌曲,其中24首還是由歌迷票選出。演唱會最後,安室奈美惠難得發表感言,向粉絲喊話。

日本歌手 安室奈美惠:「為我創造這25年來回憶的粉絲們,還有支持我的所有人,我從內心感謝你們。最後用微笑,請大家多多保重,byebye!」

深深一鞠躬感謝歌迷支持,不久前接受NHK專訪時,安室奈美惠談到出道25年來的心境。她說,自己崇尚簡單的生活,這25年來的,唱歌跳舞這件事的意義對自己而言,從來沒有變過,舞台是最適合自己的地方,但一輩子都站在舞台上不像是自己的作風。

日本歌手 安室奈美惠:「簡單過生活,是我的理想。我想讓這花了25年所得到的答案,是簡單的。簡單地思考,簡單地享受。」

至於引退之後的計畫,安室奈美惠說目前還沒有想法,現在只努力想著引退以前還能做些什麼。

日本歌手 安室奈美惠:「雖然為這25年畫下了休止符,但也是個冒險。到達終點時,說不定會有不同的東西出現在眼前,我很期待。」

安室奈美惠說,能夠在特別的舞台上和大家告別,這是非常幸福的事情。距離引退的日子還有3個月,據日本媒體報道,安室奈美惠會在引退之前,在家鄉沖繩舉行一場演唱會後,才會正式封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