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失事持續搜索 飛官父含淚三鞠躬致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6 日訊】再來關心,國軍漢光演習F16失事,至今第三天,軍警消搜救人員持續進行搜索,搜索目標將針對飛官大體,戰機殘骸,以及黑盒子最關鍵的記憶體部分。飛官吳彥霆不幸墜機殉職,家屬今天(6日)上午前往墜機點招魂,吳彥霆的父親特別走向搜救隊,三鞠躬致敬,表達感謝之意。

飛官吳彥霆父親:「謝謝你們」

飛官吳彥霆的父親,一再鞠躬向搜救人員表達感謝之意,並表示不捨大家的辛苦,希望按照救災計畫,不要特別延長時間。飛官少校吳彥霆不幸墜機殉職,家屬今天(6日)上午前往墜機點五分山區招魂,連續三天搜索,已將大小屍塊,護送到基隆市立殯儀館。

搜救隊:「那條五十米,你取中間點下去做架設。」

搜救人員指出,現場都是陡峭溼滑的山坡,必須靠繩索才能下探進行搜索,今天已集結消防員45名,義消15名,民間救難團體也支援10名人員,以及3架空拍機,持續搜索。搜索目標針對飛官大體以及戰機殘骸,昨天尋獲黑盒子用來發射訊號的信標器以及電池,但關鍵的記憶體還沒找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