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攜6大廠推新應用!林書豪驚喜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6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美國晶片大廠Intel,在今年的Computex舉行了專題演講,副總裁不僅介紹了一系列的新技術,還宣布與六大筆電大廠,推出第一個5G連網功能的筆記型電腦。

Intel副總裁 Gregory Bryant:「我知道我自己以及很多團隊都相信,5G將會戲劇性的改變,你跟有網路連結電腦的體驗,其中一個原因是,你將獲得大幅增加的頻寬跟資料傳輸率,第二是更低的網路延遲。另外如果你以使用端的角度來看,有能力連接更多不同的裝置,是你之前沒辦法做的。我們希望人們準備好迎接5G,所以我們與我們的重要廠商合作,宏碁、華碩、戴爾、惠普、聯想及微軟,推出第一個5G連網功能的筆記型電腦,在2019年的時候。我想這是一個很重大的事情,我們的合作將更廣泛,不僅僅是我們OEM的客戶,我們還要與電信公司合作,一起把5G引進市場。」

好的,那麼現場另一個焦點,就是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最後也驚喜現身,他說了,大家都以為他是籃球員,不過他對電競的熱情卻不亞於籃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