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論壇遭矮化? 議員反對柯P辦雙城論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政府組團赴陸參加「海峽論壇」,議員鍾小平爆料,副市長鄧家基作為台北市的代表,卻被晾在台下,認為對方刻意矮化台北市,引發關注。而也有民進黨議員質詢,反對柯文哲辦雙城論壇。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民進黨議員 江志銘:「(請問你辦了雙城論壇以後,對台灣、對台灣城市交流有什麼樣的好處呢?完全看不到任何的好處。只看到,中共他們不斷地,利用這個舞台在統治台灣。)這是這樣啦,這個常常是,怎麼講,這個就是雙方要去,應該是說這個辦這個,雙方要從這裡面去,各自去獲得它的好處,那對我來講,只是一個說,表示一個我們,我們維持兩岸這個城市交流,就這樣。」

不過今年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能否舉辦還是未知數,因為先前2016年的雙城論壇,由時任上海統戰部長的沙海林率團來台,而今,上海統戰部長施小琳遭撤換,4日晚間做了人事異動,恐怕也增添雙城論壇變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