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法輪大法交流會 分享美好與智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6 日訊】上週末(6月2-3號),烏克蘭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基輔,舉辦了修煉交流會和弘法活動,分享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來看我們烏克蘭記者安娜,在基輔現場的報導。

記者 安娜: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基輔市中心,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呼籲制止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基輔市中心廣場上,出現了中國傳統的舞龍和身著古代服飾的仕女,向人們介紹中國文化中來自遠古智慧的修煉功法:法輪大法。

法輪功學員 Victor Pozdnyakov:「我們希望帶給人們溫暖和珍貴的東西,能夠帶來智慧、長生、家庭幸福和興旺。這就是法輪大法。」

法輪功學員 Anna: 「我們希望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表演的是蓮花的舞蹈,因為蓮花象徵著美好、聖潔。」

很多人被美妙的功法演示吸引、駐足觀看。

民眾:「很美。他們很棒,是很好的榜樣。」

民眾:「一切都很美、很正面,充滿能量。」

入夜,點點燭光紀念在中共迫害下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除了市中心的紀念活動,來自不同地區的人還在法會交流中分享了各自的修煉體會。雖然經歷生活中的魔難,卻能夠不斷堅定正念,注重修心養性,成為更好的人。

基輔法輪功學員 Evgeny Dovbush: 「我修煉法輪大法十多年了。法輪大法使我的才能發展。比如說在很快時間我變得電腦專家,也學了中文。在一年過程我會看《轉法輪》這本書。」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 Carolina Nagornyuk:「法輪大法給了我檢驗自己行為的標準。 社會上的標準很混亂了,人們隨波逐流。我讀了《轉法輪》這本書,開啟了智慧。這本書告訴我最根本的原則是真善忍,讓我有了行為準則。 我明白了生活中就是應該按照這個標準做。 」

俄國聖彼得堡法輪功學員 Mikhail Tolstorukov:「法會有一種特別的氛圍。我們回顧這一年自己走過的修煉的路。 每年每一位參加法會的人都在提高。 」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 Andrei Nagornyuk:「我從這個修煉中找到真正的自己。我發現原來並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現在才知道自己的本性。大法真是慈悲。 」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 Lyudmila Shvets:「我來自烏克蘭小城Neteshin。法會上和這麼多修煉人在一起,感到強大的能量。 大家發自內心的誠懇交流,讓我感到自身還有很多不純淨的地方。能夠修大法我感到很幸運。」

越南法輪功學員 Ding Wen:「參加法會的時光是最快樂的。每年我都盡力來參加。主要是聽聽其他人是如何修煉的。法會後我想要更加精進。我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知道: 法輪大法好。 」

新唐人記者安娜 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