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世足商機!面板廠、啤酒餐廳跨界結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7 日訊】世界盃足球賽,就將在下週登場,有餐廳業者推出世足餐,還與面板業者跨界結盟,提供消費者更好的觀賽體驗,彼此拉抬買氣,電信業者也搶搭世足熱潮,推出世足專區,提供球星介紹影片以及賽事重點說明,讓用戶追蹤喜歡的球星跟國家隊,還沒正式開踢,就創下百萬流量。

舉杯慶祝進球,一邊看球賽一邊大口品嘗美食,世足賽即將到來,台灣啤酒餐廳推出世足套餐,也引進超大尺寸電視,讓消費者有更好的觀賽體驗。

金色三麥集團CEO 葉冠廷:「大的螢幕,好的畫質,讓消費者看球賽,看得更過癮。世足這時候,其實也算是我們的旺季。預計大概是成長,比去年多一成。」

台灣三星電子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副總經理 林聖斌:「(銷售額)兩位數的成長,絕對是值得預期的。任何的運動賽事,對大尺寸電視的持續增長,都是有幫助的。」

台灣啤酒餐廳與面板廠商跨界結盟,迎接世足賽商機,台灣電信業者,也搶搭世足熱潮,推出世足專區。

中華電信數位匯流事業處專案經理 趙晉文:「再按一次確認鍵,就是已追蹤,只要未來有C羅相關的影片,就會在這個地方列出來。」

推出追蹤功能,掌握各大球星賽事,也可以選擇國家,或是不同關鍵字,進行追蹤,移動賽事表,上方還有重點說明框。另外還整理出,球員介紹短片,可以利用手機平板APP進行追蹤,只要追蹤的球星或是球隊有比賽,就會通知用戶,賽事即將開打。

中華電信數位匯流事業處專案經理 趙晉文:「前兩周的流量,統計起來,大概已經有破百萬流量,開賽之後,整個世足專區流量,應該是可以破千萬。」

本屆世足賽,下周四在俄羅斯開打,各大業者也蓄勢待發,搶攻世足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