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比基尼!美國小姐選美不再穿泳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一年一度的美國選美大會的主辦方宣佈,將取消活動中泳衣比美的環節,評審時也不再以參加者的外表來選出勝利者,讓美國小姐變成有關參賽者嗜好和智慧的比賽。

「美國小姐」(Miss America)大賽組織主席格雷琴‧卡爾森(Gretchen Carlson)5日發聲明宣布了此決定,「將不再以外在樣貌評判參賽者。」,而是關注選手的學歷、才能及社會影響等。

原來的比基尼競賽單元,將由評委面試替代。

「美國小姐」主辦方主席暨 CEO Regina Hopper:「人們會說這是不是和 #MeToo 運動有關?一部分吧,但更多是受現今更看重知識能力潮流的影響。」

由於公眾人物免不了會出席各類活動,大賽仍會保留晚禮服單元。

「美國小姐」主辦方主席暨 CEO Regina Hopper:「這讓每位選手有機會通過衣著品味呈現自己的特質。」

始於1921年新澤西大西洋城的「美國小姐」比賽,最初是以穿著泳裝、外貌出眾為衡量標準,目的是繁榮當地商業。

2014年俄亥俄州小姐 Madison Gesiotto(Miss USA):「當然,外在美並不像內在美那麼重要,但同時它並不意味著外在美不能存在。女性不應該因為表達自己而被禁止或者覺得難為情,如果妳自信擁有美好身形並展示出來。」

批評者還認為,這讓選美賽變成另一種「美國達人秀」。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