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助攻丁守中!傳任競選總部主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週五(8日)鬆口,找了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擔任競選總部主委,而張善政,也承認不排斥。但另一方面,台北市長柯文哲,反而總幹事人選難產,甚至不排除,靠「海選」找人。

婆婆媽媽看到丁守中,熱情大放送,一邊要握手,一邊高喊市長好,藍營在指南宮,舉辦誓師大會,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母雞帶小雞,上台秀團結。這一天,丁守中笑容特別燦爛,因為將有大咖,加入團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張善政院長為人敦厚,做事穩健紮實,又關注公共政策跟台北的城市競爭力,今後在很多方面,我們都會跟他多請益。」

(聲源)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3、4週(之前)來找我,要我出任他的主任委員,我大概了解一下主任委員做什麼事情,我時間可不可以支應,大概了解後就不排斥,我就跟他聊了一下就覺得說,他很有意願很積極,所以就願意支持他大概就這樣子。」

國民黨曾再三寄望的前閣揆張善政,願意加入丁守中團隊,但要當主委,還是總幹事,雙方都先賣了個關子,說定案了自然會公部。市長選戰逼近,各陣營忙招兵買馬,上週綠營的姚文智,才說將找立委吳思瑤,再組「姚瑤配」,不過上一屆,得到綠營奧援的柯文哲,已經和當年總幹事,姚立明分道揚鑣,如今幹部傳出人選難產!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要的只是一個經理人,不一定是要會政治的,應該要找一個是PM專案經理人,這個月會辦海選,海選一個總幹事這個點子不錯。」

靠海選找幹事長,是說說,還是真的別無他法,面對藍綠夾擊,柯文哲的動向,更讓人好奇,台北市選情也漸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