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港澳市場 香港網紅介紹高雄小旅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8 日訊】為了搶攻港澳市場,高雄市觀光局行銷出新招,特別邀請香港網紅到高雄小旅行,透過網路的力量,介紹高雄四大新景點,還在香港舉辦推廣會,將高雄美食原汁原味的帶到香港,以廣東話口語「一個人都得」為主題,招攬遊客到高雄旅行。

透過香港四大網路紅人,親自體驗到高雄旅行的樂趣,除了老城區,對香港遊客來說,寶來溫泉最適合小資族放鬆心情。

香港網紅 點點:「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在那裡泡溫泉,而且非常划算,50塊台幣就可以泡一整天的溫泉。」

利用大眾交通工具,來一趟郊區小旅行,來過高雄的香港遊客也驚嘆,這個城市變得更美麗。

香港遊客:「很期待,想要看他們(網紅)的影片。」

香港遊客:「崗山之眼滿吸引我的。」

為了搶攻港澳市場,高雄市觀光局不只透過網路行銷,還在香港銅鑼灣世貿中心舉辦推廣會,將高雄知名美食,包括鹽水鴨、滷味、客家擂茶以及田寮泥火山雞等等,原汁原味帶到香港,讓大家深度體驗,高雄旅行的好滋味。

高雄市觀光局長 曾姿雯:「這次我們帶來的主題是,到高雄旅行,一個人都得,這個意思就是,一個人來旅行到高雄來,都會非常的方便,高雄跟香港一個禮拜有140班直飛航班,所以交通非常便利,而且航程只要90分鐘。」

高雄市觀光局強力行銷,崗山之眼等四大新景點之美,透過網路的力量,邀請港澳遊客,一個人到高雄也能玩得很盡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