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瓦帝尼王子畢業 喊「我愛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9 日訊】實踐大學今天(9日)舉行畢業典禮,友邦史瓦帝尼王子班柯希,也是畢業生,因此史瓦帝尼國王與王室成員,專程參加典禮。王子班柯希代表畢業生致詞,用中文說「我愛台灣」,還說將留在台灣,繼續攻讀碩士學位。

實踐大學畢業典禮,邀請史瓦帝尼國王與王室成員一同觀禮,因為王子班柯希也是畢業生。

史瓦帝尼王子 班柯希:「祝大家鵬程萬里,我要告訴大家,我喜歡實踐,我愛台灣。所以我決定留在母校,攻讀碩士學位,恭喜各位同學!」

代表畢業生致詞,靦腆喊出愛台灣。畢業典禮難得邀請友邦元首參加,校方高規格接待,由校長頒發國王榮譽博士學位,還邀請王妃頒發品德獎。

史瓦帝尼國王 恩史瓦帝三世:「我向在這裡的人們表達,史瓦帝尼王國與台灣的友誼,將會一直延續下去。」

不只有王子班柯希將繼續在實踐大學攻讀碩士,班柯希的弟弟,也將在今年申請到實踐大學就讀。與會的副總統陳建仁祝賀在場的畢業生,他希望王子擔任兩國友好橋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