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吳音寧621下台?柯P:不知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9 日訊】繼續來看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來是風波不斷,據傳黨中央決議要她在6/21前下台,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時,表示不知情,並說吳音寧的品德或是熱情,都沒問題。

柯P包起粽子有模有樣,陸上划龍舟競賽,也是老神在在,不過說到近來爭議不斷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據傳黨中央決議要她在6/21前下台,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眉頭深鎖表示,不知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看好像洪耀福有否認,我個人是完全不知道這個消息。」

從過年後的休市風波,再到近日捲入的剩菜、洋酒、魚翅、以及薪資風波,吳音寧成了眾矢之的。不過柯P八號在Facebook貼文指出,吳總經理雖然政治歷練仍需磨練,但她在個人操守、來自產地的經驗,對台灣農業發展的熱情值得肯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她這種農政出身的,品德或是說熱情沒問題,可是老實講,台北政壇都是鯊魚,不管你是小白兔還是農村野兔,問題是這裡都是豺狼虎豹,我當時就跟民進黨說,這危險喔,這有辦法應付嗎。」

不過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卻說,柯P一邊派北市府相關局處到北農查帳, 一邊又在Facebook貼文力挺吳音寧,認為柯P見風轉舵。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甚至他內部的團隊,也出現了歧見不是嗎?我看到好像陳景峻跟他的內部,大家對這個事情,也有很多的不信任,互相的猜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後來我就跟陳景峻講說,你是董事長你就開臨時董事會,臨時董事會之前,到監察院把東西全部查完,然後公開,這樣不是讓所有傳言,什麼問題就解決掉了嗎?當年要換韓國瑜,民進黨說我是勾結黑道,國民黨說我是民進黨的同路人,可是對我來講就是,事情可以做好這樣就好。」

柯P說他主張公開透明,並強調,事務官要嚴守中立,不要介入藍綠互打,秉持專業處理就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