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將登場 梅西 C羅上演最後傳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1 日訊】俄羅斯世足賽即將登場,今年的冠軍預測,也成為熱門話題。而這次比賽,也可能是許多球星的最後一次世界盃,包括33歲的C羅與31歲的梅西。

俄羅斯世足賽即將登場,各國選手都陸續抵達莫斯科,開始為比賽暖身。這次比賽除了新人輩出,對不少老牌球星而言,這可能是他們生涯最後一場世足賽,其中葡萄牙C羅、阿根廷梅西都傳出可能是最後一屆挑戰金盃。

C羅廣告:「我記得一切,彷彿昨日。比賽、得分前的最後一刻,我們所有人的臉孔,如此不可思議。」

三十三歲的C羅領軍葡萄牙,2年前幫葡萄牙抱回歐洲國家盃冠軍,今年被認為是奪冠的最佳時機。三十一歲的梅西,上屆世界盃在總冠軍賽以1球之差,奪冠失利。在上屆美洲盃未能奪冠後,一度宣布退出國家隊,不過最終仍舊重披阿根廷戰袍在世足賽亮相。兩人今年都是第三次參加世足賽,但在下一屆卡達世界盃時,兩人都將超過35歲,這次被視為,奪得世足金盃的最後機會。

而世足賽官網也向在今年世足賽擬退役的球星致敬,包括墨西哥老將馬奎斯、澳洲球星卡希爾、西班牙老將伊涅斯塔、阿根廷後衛馬斯切拉諾。這次世足賽,可說是結果最難預測的一次,各國皆卯足全力備戰,衛冕軍德國隊將尋求連霸,挑戰由巴西隊創下的世足賽5冠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