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國軍弟兄靠山 蔡英文承諾:說到做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11日)下午到台中,視導大肚山反空降突擊操練。面對共軍動作頻繁,蔡英文強調,要強化國家安全,並向國軍弟兄保證,她會是國軍的靠山,說到做到。

接獲敵軍從高空滲透的消息,三輛飛彈車及雷霆2000多管火箭砲車,立刻出動,就戰鬥位置進行反制。

隨後 M109A2自走砲加入戰局,裝填射彈對敵軍發動攻擊。大肚山反空降突襲操演,總統蔡英文時不時與指揮官討論,對國軍的表現,相當有信心。

陸軍砲指部指揮官 尹昌榮:「雷霆2000也出動,準備對後續的船團來實施攻擊,最後就是我無堅不摧的砲兵部隊,對敵可能登陸的船團,先起打亂它的編組,再針對敵人上岸的敵人一舉加以殲滅。」

上午,總統蔡英文也視導陸軍航空602旅,近距離了解黑鷹直升機。與C-130運輸機相比,執行跳傘任務時起飛較快、機動性高,可以快速部署兵力。蔡英文除了頒發加菜金,也強調,唯有務實的操演,才是國軍精實的戰力。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做每ㄧ件事之前,都要把『實』這個字放在心思上面。不要讓外面的人笑我們只會發小卡、填表格 ,當國軍認真確實的執行任務的時候,我就是國軍的靠山,一定支持國軍。」

蔡總統說,共軍近日動作頻繁,不只威脅國家安全,更單方面的影響區域的和平穩定。先肯定國軍在漢光演習中的表現,並保證,會好好照顧國軍弟兄姊妹,而且說到做到。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國家一定會更用心的照顧大家,我說到一定做到,大家放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