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必去核!川普談判有化武專家隨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2 日訊】在川金會登場前,川普也早起,從早上5點多開始就連發3篇推文,展現對川金會的樂觀,事實上,美國對要求金正恩去核,是做足了準備,這次還有核武專家,隨行川普。

川金會前夕,國務卿蓬佩奧重申,美國堅定朝鮮實現無核化的決心不變。他表示,川金會是為朝鮮下一步的去核化「設定框架」,美方將建立一個強大的驗證系統,以便核查朝鮮去核化進程。

另外,蓬佩奧證實,一個由核武器、化學武器、生物武器和導彈武器專家組成的團隊,跟隨總統抵達新加坡,參加週二的歷史性峰會。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過去三個月以來,逾百名政府專家組成跨部門工作小組,每週會晤數次,討論拆除朝鮮核武計劃相關的技術和後勤問題。(現在)在新加坡境內,我們有一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專家團隊,他們是最高級別的總統顧問,他們將解決川金會可能提出的任何技術需求。」

蓬佩奧也警告朝鮮,如果拒絕實現無核化,美國現有的制裁將繼續並且升級。

新唐人記者辛慧新加坡聖淘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