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北韓看不到 這些北韓特色讓人瞠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2 日訊】好,川金會正式登場,有外媒發現,川普與金正恩的歷史性見面握手,在南韓、日本、中國同步轉播,唯獨在北韓遭到屏蔽,畫面只剩彩虹檢驗條。

備受矚目的川金會正式登場,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歷史性的見面握手,幾乎被各地電視台轉播,不過BBC卻眼尖的發現,同一時間這個畫面在北韓,只剩彩虹檢驗圖。

其實北韓令人瞠目的舉動,已不是第一次,金正恩車隊由酒店出發前往總統府時,再次出現黑衣保鏢跟車跑的情況。

另外,跟隨金正恩出行的朝鮮攝影師,鏡頭永遠只對準金正恩,多次不顧國際間媒體規則,擋到鏡頭也要拍到金正恩。

有外媒還側寫北韓團在用早餐時相當雀躍,因為在新加坡一客1050元的自助早餐就,相當於北韓人民1個月的收入;另外,北韓是「麥當勞」少數沒有進駐的國家之一;隨行的安全人員,返回酒店時還抱了一箱麥當勞餐點。

週一,金正恩白天都沒有公開行程,直到晚間9點左右,才在新加坡外交部長陪同下夜遊獅城1小時,隨行保安大陣仗警戒。外媒報導,金正恩非常擔心遭到暗殺,出發新加坡當天,除了派出3架飛機啟程。飛機上還載有專屬食材、馬桶,甚至武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