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新世紀響應無塑海洋 邀員工及家屬新北翡翠灣淨灘

遠東新世紀同仁及眷屬熱烈響應無塑海洋淨灘活動。(遠東新世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2 日訊】上週六(6/9)遠東新世紀公司近230位同仁及家屬熱情參與由新北市政府主辦之「淨灘,敬一個美好的未來」-2018世界海洋日大型淨灘活動,於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與市府官員、社團志工以及在地居民與學校齊手淨灘,維護海洋生態。

 

遠東新世紀攜手打造潔淨環境。(遠東新世紀提供)
遠東新世紀攜手打造潔淨環境。(遠東新世紀提供)

淨灘活動於當日九時展開,遠東新世紀公司為唯一的企業團體,共有近230位員工與家屬一起參與,透過親手撿拾海岸垃圾,感受海洋生態面臨的問題,更進一步教導同仁家中小朋友們愛護地球環境的重要性。此外,本公司在現場安排有獎徵答活動,以簡單有趣的問答遊戲,達到環保、回收觀念教育的目的。為呼應當天活動的環保理念,特別以遠東新世紀環保回收紗T-Shirt作為有獎徵答的禮物。環保回收紗T-Shirt以回收廢棄寶特瓶為原料,透過循環再生,賦予廢棄塑膠新生命。當天活動共清出1077.3公斤的垃圾和162.2公斤的資源回收物,遠東新世紀承諾主辦單位將活動收集的寶特瓶帶回處理,利用這些寶特瓶再製生產成環保回收產品。

 

遠東新世紀黃全億協理表示,人類不應該將海洋生態環境視為理所當然。我們要負起積極主動的角色,為後代子孫們打造永續的環境。遠東新世紀不斷提昇環保回收的技術與應用,以兼顧人類環境保護需求與社會經濟發展的嶄新商業模式。

 

遠東新世紀公司是世界級的聚酯領導廠商,為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積極發展聚酯回收技術,環保回收聚酯產能排名全球第二。近年開發以海洋廢棄寶特瓶再製而成之「海洋回收紗」,用於製造衣服與球鞋,此計畫至2017年已減少1,000公噸以上的海洋垃圾,2018年預估可再減少1,600公噸海洋廢棄塑膠,是潔淨海洋的最佳綠色解決方案之一。

 

遠東新世紀環保教育攤位。(遠東新世紀提供)
遠東新世紀環保教育攤位。(遠東新世紀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