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小獅三胞胎 萌樣融化你我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2 日訊】德國法蘭克福動物園首次讓剛出生滿6週大的三隻小獅公開亮相,小獅互相打打鬧鬧,不時向媽媽撒嬌,儘管長大後將成為兇猛的萬獸之王,模樣仍然可愛極了。目前小獅們未曾離開過媽媽,性別尚未確定,也還沒和爸爸見過面。

(5月30日)在德國的法蘭克福動物園,小獅三胞胎成了鎂光燈的焦點,母獅拉琳娜(Zarina)帶著牠的三個寶寶玩耍,幼獅們依偎在媽媽身邊又打又鬧又翻的,模樣可愛極了。

動物園長 卡薩雷斯(Miguel Casares):

「今天是幼獅們第一次亮相,雖然已經有些照片刊登出來,但現在遊客能直接看到牠們,這非常吸引人,你可以看到牠們怎麼玩耍。我覺得很棒,我們能夠向遊客分享真是太棒了。」

小獅除了打鬧耍,偶爾也到母獅身邊親親媽媽。這是母獅拉琳娜第一次當媽媽,儘管沒有經驗,牠看起來仍沉著冷靜。就像在野外一樣,母獅會先帶著幼獅練習躲藏。

大型貓科動物主任 福克斯(Anni Fuchs):

「第一隻小獅出生後,我擔心了一下,因為拉琳娜緊張地繞圈了幾圈,我們心想糟了,希望她讓小獅喝點母奶。接著第二隻小獅出生了,拉琳娜馬上讓牠們開始喝母奶,第三胎都還沒出生呢。所以我確信在第二胎出生之後,一切都會好起來,拉琳娜已經能掌握一切。」

幼獅的性別尚未確定,因為剛出生才6週大的牠們還沒離開過母獅身邊接受檢查。而爸爸庫馬(Kumar)也一直在分離的飼養區內呼叫牠們,非常期待與小獅們見面。

大型貓科動物主任 福克斯(Anni Fuchs):

「庫馬曾經在貝爾法斯特(Belfast,北愛爾蘭首都)當過父親,牠是非常稱職父親,庫馬的離開讓幼獅們很傷心。所以我完全不用擔心,牠想去看看小獅,這就是牠一直想要的。他四處走動,看著,喊叫,表示他已經做好準備想和小獅們在一起,只有拉琳娜還沒做好準備,但牠越來越放鬆,當我們覺得時機到了才會讓牠們團聚。」

小獅的誕生讓雄獅及母獅都欣喜若狂,人們也對新生命的誕生感到溫馨可喜,看到小獅們可愛逗趣的模樣,遊客的心都融化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