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河流上雲海 葡萄牙超級天空馬拉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2 日訊】超級天空馬拉松系列賽的第二場比賽,日前在葡萄牙馬德拉的小島上舉辦,比賽全長56公里,選手們必須從平地一路跑到雲海之上,還要徒步穿越小河流,考驗參賽者的體能,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選手們艱辛的比賽畫面吧!

比賽開始,所有人往前奮力奔跑,因為天還沒亮,參賽者戴著頭燈小心前行,不過艱辛之處還在後面,選手們必須從平地一路跑到雲海之上,有時要沿著石頭小心移動,有時還要涉水而過,考驗參賽者的體力和毅力。

這是超級天空馬拉松(Ultra SkyMarathon)系列賽的第二場比賽,於6月2日在葡萄牙馬德拉島上舉辦,全長共56公里,並安排選手跑上1,862公尺的最高峰。

這場難度極高的馬拉松,由來自英國的強納森‧阿爾本(Jonathan Albon),以5小時47分57秒奪得冠軍。女子組則是來自何荷蘭的拉娜‧德芭(Ragna Debats),以6小時45分09秒的成績脫穎而出。

這場比賽過程中所帶來的美麗與艱辛,相信都深深的烙印在每一位參賽者的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