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米其林觀光地圖 香港美食天王最愛這三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2 日訊】美食評鑑權威《米其林指南》,今年選定台北,成為米其林史上第30座城市,台北市觀傳局特地前進香港,推廣台北美食觀光,還邀請兩位香港重量級美食家,分享最愛的台灣料理。

台北觀傳局局長 陳思宇:「帶來給香港朋友的是,特別有虎紋,還有斑馬紋。」

台北觀傳局局長陳思宇,親自動手做創意刈包,邀請香港友人品嘗,今年三月,台北市成為全球第三十個,有米其林紅色指南的城市,北市府特別前進香港,推廣美食觀光地圖。

香港美食作家 方曉嵐:「去台北,我自己喜歡吃,香港沒有的東西,甚至大陸都很少的東西,第一就是烏魚子。台菜裡面的煎豬肝,是非常的美味,而且它是熟得剛剛好。」

香港美食天王 梁震宇:「比方說是雞排、香腸、藥燉排骨,這些都是非常好吃的。」

台北美食獲得港人青睞,香港美食家方曉嵐大讚,台灣美食,美味程度無法形容,被譽為「香港飲食天王」的梁震宇則表示,台灣夜市每個都極具特色,但最讓他印象深刻的觀光景點,是這個地方。

香港美食天王 梁震宇:「台北的好玩的地方,比香港多很多,我印象最深的是,動物園。我們香港沒有動物園的,除了這個海洋公園以外。」

香港共732萬人口,前年遊台人數為147萬人次,去年升至154萬,台灣成為港人必去遊玩的地點之一,北市府強打美食觀光,特別為港人印製觀光手冊,推薦旅遊行程,要讓香港友人,暢玩台北。

新唐人電視 郭威利 王文君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