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恤警消辛勞 五星級飯店供便宜搭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2 日訊】屏東墾丁的五星級飯店,考量當地派出所和消防局執勤辛苦,用餐買飯不便,提供搭伙餐點,由飯店主廚出菜烹飪,像今天的午餐就有三杯雞、檸檬魚和高麗菜等等,比起便當還要豐盛,平均一餐只要30元。

一塊塊雞肉,倒入鍋內,加入辣椒青蔥,大火快炒,透過主廚的巧手,炒出一道香噴噴的三杯雞大餐,加上這鍋炒高麗菜,新鮮青脆,看了令人垂涎三尺!

清蒸過後,熱騰騰肥美的鱸魚,淋上主廚特製醬料,香味撲鼻,這是招牌的泰式檸檬魚,

飯店主廚 王志文:「應該都是下飯菜,然後再搭配一到青菜。」

墾丁五星級飯店,準備一道道美味佳餚,但不是給客人,而是要外送到派出所和消防局的午餐。

墾丁派出所員警:「覺得很好,營養均衡。」

總共三菜一湯,豐盛擺在桌上,員警吃的開心又滿足,原來這是配合飯店搭伙,由主廚每天烹調五星級午晚餐,外送到府,平均一人1個月收費1800元,換算起來一餐只要30元。

墾丁派出所副所長 朱之輝:「都是拿餐廳裡面的菜,量也很足夠呀,份量、質量都不錯,上班回來太累的話,有熱食來供應,大家都很高興,不用去外面找吃的。」

飯店總經理秘書 曾于倢:「其實他們在執勤也非常的辛苦,所以我們就是想配合他們,可以給他們一個用餐的方便。」

墾丁當地的打火弟兄和警察,平時勤務忙碌,要在墾丁大街買午晚餐,常常不方便,甚至有時單價太高,多了五星級飯店互助搭伙,不但解決了吃的困擾,還經常吃到上等好料,直呼「真有口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