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真去核?美退將:先揭露所有核武位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昨天落幕的川金會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承諾,將為完全非核化而努力。不過外界對北韓能否真的完全去核,普遍抱有疑慮。美國退役四星上將表示,北韓要先揭露所有核武相關設施和裝備的位置。

美國退役四星上將 Jack Keane:「我們需要知道,你所有的核設施在哪裡?包括你補給燃料的地點,你的研究和測試中心,以及你的彈道飛彈的位置。我們相信,根據非機密資料,有10到20枚的核子武器,以及70、80枚的彈道導彈。我們知道那些武器大部分在哪裡,但不是全部。當他們把那些武器和地點攤在桌面上,如果他們向我們撒謊,我們會知道,因為我們知道那些(武器)大部分在哪裡。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如果他們真的準備要公布所有的東西在哪裡,我們就會對去核感興趣。那是邁向查驗北韓整個系統的,最基本的第一步。」

美國新聞網站POLITICO,公布一項在川金會前進行的民調,顯示49%的受訪民眾對川普處理北韓威脅的能力表示有信心。但在被問到「是否認為川普政府能成功讓北韓非核化」,民眾顯得信心不足,只有18%的受訪者表示,對北韓非核化非常或多少有信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