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倒數計時!俄羅斯喜迎球迷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3 日訊】四年一度的世足賽,周四(14日)就要在俄羅斯登場。晉級的32強球隊也已經抵達,莫斯科街頭更是熱鬧非凡,球迷排隊與金盃合影,在臉上彩繪世足標誌,迎接各地球迷的到來。

世足賽將在俄羅斯 11 個城市、共 12 個場館進行,做為東道主的俄羅斯,正在積極備戰,莫斯科街頭也開始忙碌起來,球迷排隊與金盃合影,在臉上彩繪世足標誌,要迎接各地球迷到來。

俄羅斯居民 Sergei:「我們當然不會贏,但我們懷抱希望。」

俄羅斯居民 Nikolai:「我們會信任,並且希望。」

俄羅斯居民 Sergei:「(俄羅斯隊)至少應該打進決賽, 這對我們球隊來說會很棒。」

記者:「你認為遊客會受到甚麼樣的款待?」

俄羅斯居民 Sergei:「極大的,這將是世界盃史上從未見過的盛大招待。」

入夜後,莫斯科中央廣場播放世足主題燈光秀,為世足賽炒熱氣氛。

比賽城市之一的加里寧格勒市(Kaliningrad),更有藝術家在牆上畫上足球員的肖像,表達歡迎之意。

塗鴉藝術家 基里爾.蓋茨(Kirill Geints):「我總共畫了10名足球員,其中兩位是俄羅斯人,其餘的是我們加里寧格勒市歡迎的人。」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讓全球再掀足球熱,預計將有大量遊客湧入俄羅斯,在頓河畔羅斯托夫(Rostov-on-Don)市,大多數飯店已經訂滿,公寓租金也大幅上漲。俄羅斯把握機會,要抓緊這波足球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