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級紅毯!黃蜂女與蟻人大讚台灣熱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4 日訊】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週三晚間)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上千名影迷擠爆現場,60公尺的紅毯走了80分鐘,感受到台灣粉絲的高度熱情,女主角「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驚喜地說,她有許多走紅毯的經驗,包括坎城影展,但台灣是最棒的。

好萊塢影星 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你好台灣,謝謝!吃飽沒(台語)我愛你。」

用中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漫威電影首度派出超級英雄,來台灣宣傳,《蟻人與黃蜂女》男女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現身兩廳院廣場與台灣粉絲相見歡,不管是簽名還是自拍,通通來者不拒,展現十足親和力,短短的紅毯,就走了80分鐘,兩人大讚台灣粉絲超熱情。

好萊塢影星 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我有很多走紅毯的經驗,包括坎城影展,但我認為這是全世界最棒的。」

好萊塢影星 保羅路德(Paul Rudd):「我之前就聽過台灣的友善,真的名不虛傳。真的太難以置信了。」

在電影《蟻人與黃蜂女》中,兩人具有能夠隨意變大變小的超能力,也被主持人問到,如果具有這項能力,會想縮小哪一樣東西?兩人妙答,逗樂全場粉絲。

好萊塢影星 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我想去你們的故宮,偷光你們的寶物。」

好萊塢影星 保羅路德(Paul Rudd):「將台北101縮小,我可以把它帶走。(放在紐約)在放大成世界最大的建築,然後我再變得更大,然後就用來,像是當作牙籤。」

電影公司特別送上大蒸籠,裡頭是迷你小籠包和珍珠奶茶。「蟻人」第一集在台灣大賣近3 .5億票房,兩位電影主角現身宣傳,期待能再創票房佳績。

好萊塢影星 保羅路德(Paul Rudd):「希望《蟻人》能拍第3集,再回來台灣,停留更長的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