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酷暑難耐 上「杉」避暑賞繡球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4 日訊】夏天平地動輒30幾度高溫,真的好熱,帶您來到海拔1600公尺高的南投杉林溪,群山跟雲霧環繞,平均溫度只有20度左右,這個時候的高山繡球花剛好盛開,12種品系、五彩繽粉齊放,吸引不少遊客,上「杉」追花避暑!

繡球花萬紫千紅,繽紛盛開在小徑兩旁,花團錦簇就像條花海步道,拿起手機,拍下浪漫,什麼角度取景,都是絕美好照。

遊客:「這邊有溪水配合,那邊的話有山谷的配合,每個地方都開得超漂亮的。」

在茂密的繡球花旁,花美人更美,南投杉林溪的高山繡球花,盛夏登場,12種品系的繡球花,把山頭染成畫布一樣,視覺享受、更通體舒暢,因為1600公尺的高海拔,沒有燥熱、只有涼爽。

遊客:「本來要到陽明山去看的,陽明山沒有去,到這裡來看也一樣。」

解說員 陳瑞麒:「從七月一號到七月三十一號來到杉林溪,更可以欣賞特殊的夏季螢火蟲。」

園區看花海,陣陣沁涼不時撲身而來,這道松瀧瀑布,飛濺打下,除了冷涼,每立方公分負離子,更高達18萬個單位,中台灣避暑勝地,當之無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