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灣市場 又一日本迴轉壽司插旗北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5 日訊】看好日本平價庶民美食在台灣的商機,又一個日本連鎖平價迴轉壽司品牌正式進軍台灣,首家旗艦店就開在台北車站商圈,要以高CP值與科技化管理服務,挺進台灣平價迴轉壽司市場。

記者 黃庭鋒:「現在日本迴轉壽司進入了戰國時代,除了之前的HAMA、藏壽司之外,今天壽司郎也在台灣的台北車站開幕,準備搶攻回轉壽司的市場大餅。」

用料新鮮扎實的壽司,看得讓人口水直流,看好日本平價庶民美食在台灣的商機,又一家日本連鎖店壽司進軍台灣,開在台北車站商圈,同樣是日本迴轉壽司的藏壽司隔壁,就是看準台灣人驚人的「食力」與北車商圈每月955萬的人流商機。

日本壽司郎社長 水留浩一:「台灣人很了解日本的文化,日本的壽司料裡也很受台灣人喜歡,以上就是我們選擇在台灣開店的原因。」

同樣是日本來的迴轉壽司店,不分平、假日,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日本壽司郎在2011年進軍韓國之後,選擇台灣成為第2個進軍的海外市場,要以高CP值與科技化管理服務,得到消費者的青睞。

日本壽司郎社長 水留浩一:「壽司郎在日本有500間店,在台灣的話,將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以開到100間店為目標。壽司郎一間店的年營業額可以達到日幣3.3億元,希望台灣店的營業額能夠超過日本的業額。」

每盤壽司從40元到80元都有,滿足不同客層的需求,而為提高服務流程與作業效率,壽司郎在每個壽司盤底部都裝上了IC晶片,除了用來確保食物品質,也藉獲取數據,預測顧客的消費行為來提供商品,迎合當地消費者喜好、滿足市場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