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環保節能 熊讚首度公開私生活影片

民眾在玩樂之餘,也不忘對環境盡一份心力,跟著熊讚一起「自己的地球自己保護」!(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5 日訊】台北市人氣吉祥物熊讚首度公開私密生活影片,包含入浴前的害羞臉龐,睡覺前的打呼畫面,還捕捉到熊讚如神射手般資源回收的英姿,這些從未公開的私密畫面,通通一次獻給廣大的熊粉們!

為宣傳入住環保旅店觀念,熊讚親自下海拍攝一系列影片,包括有「自己的能源自己儲存」、「自己的味道自己掌握」以及「自己的地球自己保護」,片中告訴大家台北市有好多的環保旅店,邀請大家一同入住。

熊讚邀大家一同入住環保旅店(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熊讚邀大家一同入住環保旅店(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107年輔導了21家旅館成為環保旅店,不僅開設許多精彩課程,教導旅館業者節電小撇步,還為每家旅館一一「把脈」,提供輔導診斷書。目前台北市共有72家環保旅店,大至700多間房間的大型旅館,小至以床計價的青旅,提供大家多元的選擇。未來希望更多旅館共襄盛舉,共同打造宜居城市。

熊讚鼓勵大家自備盥洗用品(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熊讚鼓勵大家自備盥洗用品(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因此,來台北選擇入住環保旅店時,可認明有可愛小房子的環保旅店標章,民眾在玩樂之餘,也不忘對環境盡一份心力,跟著熊讚一起「自己的地球自己保護」!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7r_MLEHaKPk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