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中花博! Piko太郎任日本宣傳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6 日訊】11月台中花博即將登場,市府還大老遠跑到日本東京宣傳,派出可愛的石虎家族公仔,到人潮眾多的涉谷街頭和民眾互動,也找來日本藝人Piko太郎,擔任花博的宣傳大使,他更改編《PPAP》,改成花博版,邀請日本朋友一起來花博。

Piko太郎和市長林佳龍相見歡,一定要來上經典的洗腦歌曲《PPAP》。

日本藝人 Piko太郎:「I have a pen,I have a apple,Uh Apple-Pen,I have a pen,I have a pineapple,Uh Pineapple-Pen。」

宣傳花博擔任代言大使,Piko太郎還自創花博版。

日本藝人 Piko太郎:「一起去~花博,Piko一起去花博。」

年底11月份花博馬上就要登場,日本遊客是鎖定重點,Piko太郎說,喜歡台灣的人情味,還有小吃美食。

市長 林佳龍 VS. Piko太郎:「哈哈,現在的日本人還滿冷淡的,對,去台灣都很熱情的歡迎我。」

台中市長 林佳龍:「台中的花博期間,我們也邀請他,可以隨時來這邊觀賞,在日本擔任我們的宣傳大使,我相信效果非常的大,他在國際上非常有名。」

涉谷街頭,花博石虎家族公仔打頭陣,大跳花博宣傳舞,還和民眾抱抱互動,也透過海外宣傳,行銷台中花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