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世界盃開鑼 美國發佈旅遊警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四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上週四在俄羅斯開戰,吸引全球大量球迷,前往觀看。不過,美國國務院,更新了旅遊警告信息,提醒民眾,前往俄羅斯,需要注意安全。

週五,美國國務院網站針對俄羅斯發布了三級旅遊安全警告,繼續將俄羅斯列為「慎重考慮前往」的國家。

警告中提醒民眾,「世界盃等類似大型國際賽事,容易成?恐怖分子的攻擊目標」。尤其是體育場、球迷聚集點、旅遊景點以及交通樞紐等擁擠的公共場所。

警告中還說,美國公民在國外常遭到當局的不公待遇,而美俄最近的外交摩擦,使得美國駐俄羅斯的外交人員數量大幅下降,削弱了美國領事館幫助海外公民的能力。

警告中向前往俄羅斯的民眾提出以下建議:

避開遊行示威等活動;

關注當地媒體報導的突發事件,及時調整旅行計劃;

在西方遊客較多的地方保持警惕;

關注高風險區域列表,避免前往這些地區。

警告中明確指出,應避免前往政治局勢動蕩的北高加索地區和克里米亞半島。

為了舉辦世界盃,俄羅斯當局採取了高度安保措施,包括對遊客實行嚴格背景審查,關閉比賽城市附近海港,甚至部署防空導彈,保護比賽場地。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