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多元文化節 法輪功受邀遊行展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上週六(6月16日),德國法蘭克福迎來了兩年一度的多元文化節,來自全世界不同種族文化背景的65個團體,2千多人參加了遊行慶祝活動。法輪功修煉團體,多次受邀參加,今年再度,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的風采。

由多國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歐洲天國樂團、法船、舞龍隊,腰鼓隊共同組成法輪功的遊行隊伍。法輪功團體展現的平和,純淨與優美,成為文化節中一道亮麗的風景,與中共迫害之慘烈形成鮮明的對照,給沿途觀眾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法蘭克福是德國的商業大都會,世界銀行雲集。大約有來自世界各地180個國家和民族的外國人在法蘭克福生活和工作,所以,移民的融合與互相包容對這個城市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話題。2003年在法蘭克福市政府的支持下,法蘭克福青年聯合會發起舉辦兩年一度的多元文化節,其目的是讓世界各民族的人們能夠互相瞭解,和平相處,共同發展。今年的主題是: 尊重,正義與參與。

多元文化節主辦方 Vanessa Lehr:「今年主題的含義還包括對來自不同文化與宗教背景的法蘭克福居民表示支持,無論他們的經濟背景如何。」

在文化節的主會場附近,法輪功學員建立了多個真相資訊台,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中共殘酷迫害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軟體工程師 奧沃斯:「煉法輪功會使人更健康,對人非常有益。 我要轉告所有的人有關(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信息。 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瞭解這個事情。」

法蘭克福經濟系大學生 Tram:「 如果人人都按照這三個字真,善,忍去做,對整個社會是很好的事情。今天我會回去詳細閱讀和瞭解有關法輪功的資訊。」

傍晚,在市中心舉辦的燭光守夜也吸引著不少遊客駐足,瞭解真相並簽字,呼籲儘快結束長達19年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 瑤慧、君桌、曉雙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