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話一哥的蛻變 蕭敬騰獨挑大樑主持金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8 日訊】今年金曲獎,一大亮點之一,就是找來昔日的省話一哥,蕭敬騰獨挑大樑主持典禮,最早從選秀節目出身,蕭敬騰高亢的嗓音,吸引觀眾的注意,但面對媒體卻總是問一句答一句,讓他有了省話一哥的封號,不過隨著蕭敬騰演藝事業,發展出色,越來越懂得與媒體互動,展現幽默感,帶您看到這位金曲歌王的蛻變。

第二十九屆金曲獎主辦單位宣布,由金曲歌王蕭敬騰,獨挑大樑擔任典禮主持人,一改過去由綜藝主持人擔任,讓外界感到意外,就連蕭敬騰自己,也嚇到了。

第29屆金曲獎主持人 蕭敬騰(2018.05.22):「直接開會然後牆上寫,主持人蕭敬騰,我在想我要幹嘛?我能幹嘛?然後你們哪來的膽子,要我做這件事情。」

藝人 哈林:「蕭敬騰,我想典禮應該很快就會結束了吧。」

昔日省話一哥接下金曲主持棒,演藝圈好友祝福又期待,回想十年前,最初蕭敬騰進演藝圈,是因為參加星光幫的踢館單元。

蕭敬騰《背叛》:「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一首歌曲《背叛》,讓蕭敬騰一鳴驚人,高亢的嗓音以及獨特演唱風格,吸引許多觀眾的注意,但面對媒體,蕭敬騰卻顯得很害羞。

歌手 蕭敬騰:「滿意啊,目標就盡力。(你有沒有發覺你話比以前更少了)就很緊張。」

媒體問一句才答一句,一句話還不超過五個字,讓他有了「省話一哥」的封號,但隨著蕭敬騰演藝事業發展出色,在鏡頭面前,越來越能自在地,表達自我,蕭敬騰說,會有這樣的轉變,是因為學習講出心裡話。

近年來省話一哥變成了無厘頭一哥,大方展現蕭式幽默。至於接下主持棒,會不會擔心被比較?蕭敬騰正向回應。

第29屆金曲獎主持人 蕭敬騰(2018.05.22):「(可能有觀眾說)滾回去唱你的歌吧之類的,都會有,我覺得各種情況,都必須接受學習。」

接下金曲主持工作,面對上百萬的觀眾緊盯,要扮演好引言以及場控角色,對老蕭而是一大挑戰。昔日省話一哥獨挑大樑主持典禮,也是今年金曲獎一大看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