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睡者剋星!「地毯鬧鐘」非踩它一腳才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8 日訊】貪睡的人總是習慣按掉正在響的鬧鐘,接著埋頭繼續睡,對他們而言,早上準時起床似乎是很痛苦的事情。現在,有一種地毯狀鬧鐘問世了,除非你從床上爬起來,再把兩隻腳站到鬧鐘上,否則它不會停止鬧鈴。這項產品堪稱是,貪睡者的剋星。

看起來像個小地毯,但它是偽裝成地毯的鬧鐘。使用者可將它置於床邊,當設定的時間到了,它就會自動鳴叫,直到使用者以雙腳站在它上面至少3秒鐘(單腳不行),它才會「閉嘴」。

原來它內建鬧鐘裝置與感應器,這個感應器可偵測 使用者的雙腳是否已經站了3秒鐘,以判斷是否要繼續鳴叫。

有別於一般的鬧鐘,這項產品除了會強迫使用者起床之外,它還會根據使用者的選擇講出勉勵的話,藉此鼓勵使用者起床並善用時間。

發明這個「地毯鬧鐘」 的人(Winson Tam)表示,就像許多人一樣,他每天起床時都很掙扎,經常睡過頭。為了協助自己與別人擺脫暖床的誘惑,發明這項產品,希望使用的人能更容易起床,進而在一天中更有生產力。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