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淹德國動物園 猛獸大逃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8 日訊】德國近日因連日暴風雨,許多地方陸續傳出災情,位於西部的艾菲爾動物園也不堪大雨肆虐,園內大淹水造成動物園的柵欄損壞,使得2隻獅子、2隻老虎、1隻美洲豹和1隻熊疑似逃了出去。除了熊被擊斃外,其餘皆已找到。

孤零零的牛站在被暴雨淹沒的動物園裡,許多樹木因強風吹襲而被折斷,整個動物園滿目瘡痍,6月2日德國艾菲爾動物園(Eifel Zoo)因不堪連日大雨,園內大淹水造成柵欄損壞,使得2隻獅子、2隻老虎、1隻美洲豹和1隻熊逃出圍欄外。

阿爾茨費爾德鎮長 克魯佩特(Andreas Kruppert):

「動物園剛好位在普呂姆河的下游,導致這次的淹水氾濫成災。這個區域是圈養野生貓科動物,造成獅子、老虎、美洲豹、熊逃出籠子。因為嚴重的淹水,水位越來越高,使得熊為了保護自己不得不往外脫逃。因為熊對附近的人員造成威脅,所以已被獵殺。」

除了熊被射殺外,其餘的5隻動物經過警方大規模搜索後,發現牠們其實沒離開過自己的區域,只是一時之間沒被發現,虛驚一場。

目前動物園暫時關閉,雖然園區淹水的情況已經疏通了,但還需要評估是否能確保動物們的安全。園方表示將徹底檢查柵欄是否牢固,必要時將把動物移至其他的動物園,以確保動物們能正常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