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台南地下道下陷 3騎士墜落受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9 日訊】午報頭條來關心,南部連日大雨,台南市今天大概清晨6點50分,在東區林森路地下道機車道,突然發生坍方塌陷,有3名騎士跌落受傷,防局出動救護車將3人送醫院救治,幸好無大礙,警消人員已經拉起封鎖線,避免人車再摔落,工務單位搶修中。

台南是泉南里長洪孟甫:

「早上六點50分的時候,有三部機車通過的時候就下陷,下陷三部機車掉在裡面,掉在裡面有人就通報叫119,有兩位送成大醫院,一位送奇美醫院。」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

「目前了解下面土方有流失掏空的現象,可能跟最近的大雨土方掏空流失,上面的結構無法承載。」

這次坑洞面積估計約2公尺長,寬2.5公尺,深約1.5公尺,事發後台南市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前往,將其中兩名騎士送成大醫院、一名送奇美醫院,3人都輕傷, 員警在地下道兩側圍起警戒線,工務人員正在現場查勘修補路面搶修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