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PK林俊傑 歌王爭奪戰小宇呼聲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9 日訊】娛樂消息,今年金曲歌王,一大看點就是6度入圍的林俊傑對上9度入圍的陳奕迅,兩人力拼第三座最佳男歌手獎項,而睽違七年才發行專輯的李玖哲,也曾拿下歌王寶座,曾入圍男歌手獎項的小宇,則被外界視為得獎呼聲高,還有黑馬許書豪崛起,歌王爭霸戰,競爭激烈。

林俊傑《聖所》:「Just follow me,我要帶你前往聖所的地方」

一次入圍六項大獎,林俊傑是今年金曲入圍大贏家,專輯著重情感面,創作、核心概念表達完整,林俊傑六度入圍,要爭奪第三座金曲歌王,不過面對的勁敵是他。

陳奕迅《海膽》:「怪前任多麼壞,怪生活多難捱,怪桃花開太晚,一個人好精彩。」

曾奪下兩座最佳男歌手,金曲入圍常客陳奕迅,唱功沒話說,專輯大膽嘗試各種曲風,有快調也有慢調,兼具幽默感、音樂性。

李玖哲《Will You Remember Me》:「Will you remember me 而愛總是說的來不及,

Will you remember me 失去才懂存在的意義。」

曾獲得金曲歌王的李玖哲,睽違七年才推出專輯,大獲好評,情感豐沛的美聲療癒聽眾。

小宇《同在》:「期待那一天到來,我的你,你的我,同在了」

維持一貫的R&B暖嗓,全能音樂人小宇睽違五年回歸歌壇,歌唱技巧讓人印象深刻,專輯風格鮮明強烈,兼具深度以及創意,被外界視為得獎呼聲高,不過最佳男歌手獎項,也有黑馬崛起。

許書豪《內心戲》:「要想出全宇宙,最狂的行動,要讓你快發現我」

以吉他為基底,唱腔清新,許書豪被唱片公司封為「音樂全才生」,不管是詞曲創作、編曲、混音、製作都難不倒他。

最佳男歌手獎項,除了唱功以及個人風格外,包括創作能量以及全方位,也都是重要考量,歌王爭奪戰,競爭激烈,到底獎落誰家,頒獎典禮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