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6.1強震千人無家可歸 明大雨防土石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9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日本大阪強震奪走4人性命,300多人受傷,強震第二天,當地仍有上千人無家可歸,我們請日本記者鳥居惠子,帶來最新說明。

新唐人日本記者 鳥居惠子:「好的,主播。大阪強震不僅造成17萬戶停電,10萬戶瓦斯供給中斷,今天還發生數十幾餘震,最大餘震震度達4級,目前有1400人無家可歸,被安置在避難中心。目前仍有2個城市處於斷水狀態。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大阪開始下起小雨,而氣象單位警告明天會有強降雨,土石流災害的可能性增加,因為地盤鬆動,提醒民眾不要接近非常陡斜的地方。目前死亡人數有四人,其中包括學童和志工爺爺都是被倒塌的圍牆壓死,日本政府已經指示,要針對全日本各地學生通學路上的圍牆進行檢查,以防止相同悲劇再發生。以上就是記者在日本大阪掌握的最新情況,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