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強震日廠一度停擺!復工情況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9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日本大阪發生的強震,讓不少公司的生產據點一度停擺,日本當地有哪些企業的工廠停工,帶您快速了解。

日本大阪一陣天搖地動,規模6.1強震讓不少當地企業的生產據點一度停擺。

TBS電視台(2018.6.18):「Panasonic因為大阪地震的影響,一部分的工廠已經停止運轉。」

當天停工的企業,包括Panasonic的三座工廠,分別是生產螢光燈等照明產品的高槻工廠(大阪府高槻市)、生產投影機的門真工廠(大阪府門真市),以及生產產業機械等產品的豐中工廠(大阪府豐中市),目前3家工廠已經恢復了部份運作。另外,久保田停工的兩座工廠,其中一座預估要到數天後才能復工;而大金的3座工廠,兩家停工,另一家則已經恢復生產;大發工業在大阪和京都的工廠則停工一天;三得利控股的兩座工廠,復工時間則還沒有確認;而本田跟三菱汽車的工廠,當天一度停工,不過隨後都恢復生產;夏普跟鴻海合資的公司,也在安全檢查後當日復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