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正反評價 蕭敬騰:最後一次主持金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9 日訊】本周六金曲獎就要登場,今年由金曲歌王蕭敬騰獨挑大樑主持典禮,蕭敬騰今天出席新專輯發布會,他說絕對不會再接下主持工作,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迎接正反面評價。

睽違四年推出個人專輯,蕭敬騰舉辦記者會,上個月底才結束台北場演唱會,又要忙新專輯發行,蕭敬騰這周六,還要獨挑大樑主持金曲獎。

主持人 曾國城VS.歌手 蕭敬騰:「從知道他主持金曲獎那天,我就只能主持他的記者會了,不要鬧了,不要講這種,你好好唱歌就好,主持金曲獎幹什麼,我跟你講,我這輩子,就主持這一次,我不會再碰這個東西。」

找來曾國城主持新專輯記者會,大玩翻湯匙遊戲,蕭敬騰說先前已經有向多位主持前輩請教,如何主持金曲獎,至於目前準備狀況如何?蕭敬騰不願多談,只說準備好了,面對各方評論。

歌手 蕭敬騰:「做這件事情,不管怎麼樣都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有人反對有人支持,反正我都,做好準備,我所謂準備,就是讓大家來評論我,不管是好不管是壞。」

蕭敬騰說,金曲獎不論有沒有他,都會很精采,因為重點在於獎項,他只是去幫忙,但一定會做好本分,全力以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