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超請辭群創董事長 改洪進揚接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0 日訊】群創光電董事長暨執行長 王志超:「面板產業其實還滿多甘苦談的,因為最近時間上比較排不出來,排不出來,不管是對群創同仁,跟群創股東來講,都不太公平,所以我事實上也就請辭群創的董事長,那由洪進揚來接任。」

新任群創光電董事長 洪進揚:「謝謝群創董事會,推舉我為群創光電董事長。在未來的任期內,我會帶領整個經營團隊,竭盡心力,能夠把這個公司的運營做到最好。」

群創光電今日在股東會後招開第七屆第十二次董事會,會中決議董事長暨執行長王志超先生因職涯規畫,請辭董事長、董事及執行長職務,並一致通過推舉原法人董事嘉聯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改派之代表洪進揚先生為董事長。

 

新任董事長洪進揚在記者會時表示,感謝創辦人段行建博士與王志超董事長對公司的貢獻及付出。在未來的任期內,帶領群創光電經營團隊,持續為股東、客戶、員工創造最大價值,謀求最大福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